小狐狸

立于世而乐于生,洞其明则清其心。
长乐饮饮,浮生阔阔,何计朝夕

34集大型见家长修罗场

    吴邪:我的秘诀是你要找好的帮手,来弥补你不足的地方。
    然后黎簇很开心的看了给了这边一个眼神。
接着无邪又说:“所以这一点上你要跟我好好学一学。”他是不是对我很不满意?他什么意思?他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?这种见家长的感觉是肿么回事啊?我心里实在是有些慌,杨好又推了我一把,“说你呢!”我知道<(`^´)>!可我现在该说什么,吴邪是黎簇崇拜模仿的人,他在黎簇心里的地位一定很特别,他是不是不满意我?他是不是觉得我很糟糕?啊~真是烦啊!我该怎么办啊!
     没等我心里天人交战多久,黎簇迅速扯开话题,我有些疑惑又有些感动,黎簇是在替我解围吗?他知道我在尴尬吗?如果他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做?他知道我的心思了?不可能,我自己都还不清楚呢!那我为什么要和他来这里,为了义气我为了兄弟!对,就是这样!好兄弟!
     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,他们笑闹着说着一些他们的故事,我有些担心,我承认我有点私心,我们以前是最好的朋友,可他现在找到了另一条路,而且走的好远,我如果这次没有来,在他的生命里,在他的回忆里我也许只不过是个可有可无的人,我不想。
    黎簇在和吴邪说话的时候,很轻松,很熟络,我想他是喜欢这样的生活的吧!以后的生活还能像以前那样吗?当时的我还不相信一语成谶真的存在。我也拒绝去思考这种情况的发生。
     “人来的不少,你小子人缘比我好!”这算是对我们的夸奖吗?心里有些安慰,这种过山车样的心情是怎样啊!
     “命这种东西,你非要问个为什么,不觉得太矫情吗?”我想我大概明白鸭梨的想法了,吴邪真的是个很厉害的老师。
      吴邪最后说:“只要你能在这里活过三天,这些事情就彻底结束了!”他给了我一些信息,我想了许久,决定还是不告诉鸭梨了,反正如果他需要一个人陪他走下去的话,我是不会拒绝的。我当时并不知道这句话不光我想过,不过那都不是我的事情了。
     那接下来,让我们一起勇闯沙海,然后一起回归我们的世界,让这段记忆成为我们回忆录中最精彩的一段!

评论(5)

热度(30)